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  • 讓您的身心都充分釋放與舒解
7星國際汽車旅館位於中壢區集娛樂、休閒、夜生活等行業齊聚的正核心地段佔地面積近2000坪。在這黃金地段上,7星國際汽車旅館只規劃了數十間精品客房、為了提供給顧客最寬廣舒適的客房,7星國汽車旅館提供專屬私密停車位、高規格音響、大型氣泡按摩浴缸和頂級SPA設施等設施、讓您的身與心都充分釋放與舒解。
  • 一種品味    一種價值      一個整體感覺   一種生活態度
經營團隊一直認為,現代服務業應該有一個責任,不僅要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消費經驗,更應該教導人們如何消費,如何享樂。希望為顧客創造一種品味,一種價值,一個整體感覺和一種生活態度;我們希望打造一種屬於都會人的新都會休閒文化,希望忙碌的都市人都能輕易地享受忙裡偷閒的自由與舒暢。
  • 為了讓顧客一來再來,7星國際汽車旅館致力於創造不同價值與新鮮感,讓顧客在7星國際汽車旅館不只是承租一個房間,而是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;讓顧客從對住的需求,昇華到滿足感官的欲求,從功能的滿足轉化為對品味的追求。
  • 占地近兩千坪重金打造的7星國際汽車旅館,提供給您最寬敞舒適的客房、專屬車位、最新穎的歌唱設備、高規格音響、200吋投影布幕、炫麗舞台燈效、大型氣泡按摩浴缸和頂級SPA設施,讓您的身心得到紓解與釋放,在7星您不只是承租一間房,而是度過一段歡樂歡唱的時光。